2021/10/04-3D電影車開進九份國小 學子感受台灣之美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信封
新北市瑞芳區九份國民小學
Jiufen Elementary School, Ruifang District, New Taipei City

 

:::

教局活動宣導

:::

2021/10/04-3D電影車開進九份國小 學子感受台灣之美

3D電影車開進九份國小 學子感受台灣之美 2021-10-04 18:04

觀天下/ 記者李嘉文/瑞芳報導

新聞出處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6898/5792281

 

由新北市的有線電視業者與新北市政府新聞局合作,讓美麗台灣3D電影的電影車開入偏鄉校園,今(4)日第一站來到觀天下有線電視公司轄區的瑞芳九份國小,要讓資源較少的偏鄉學子,有機會接觸3D電影,也透過電影將台灣各種美麗的風景,還有快要失傳的傳統技藝匠師,呈現在小朋友的眼前。

 

目前台灣還在疫情影響之下,所以透過電影車的駛入校園,讓學子能在戶外安全的看這部美麗台灣3D電影,透過影片了解瀕臨消失的美景,還有快被遺忘的傳統技藝,讓台灣的美深入每個人的心中。

 

新北市公用頻道活化運用委員會秘書長薛宏基表示,偏鄉的資源較少,新北市政府新聞局還有有線電視業者,也希望把資源灌注給偏鄉的學童,也希望學童透過電影擴大視野,對電影中的美景還有環境的重視,讓學童了解台灣也更環保。

 

觀天下有線電視公司總經理林勝宏表示,偏鄉資源少,疫情影響下小朋友更不可能到電影院看電影,所以這一次透過電影車把電影帶進校園,讓學童看到台灣漂亮的生態還有環境,以及各種職人的精神,也感謝新聞局,讓觀天下有線電視能夠協助辦理這個有意義的活動,希望小朋友都能有所收穫。

 

栩栩如生的3D電影,讓小朋友看的驚呼連連,也一直想伸長了手去觸碰,校長表示,透過電影欣賞,讓環境教育深入小朋友心中,將來萌芽後,能更愛護台灣,讓環境越來越美好,也能讓小朋友感受到台灣職人的堅持和力量。

 

 

 

瀏覽數: